「等等等,再說一次,剛剛有隻狗狗突然跑過來。」打斷南的說明,子瑜垂下柳眉,出口的話越來越小聲。坐在駕駛座旁的女孩抱著頭,發出一聲咕噥,無力地癱在座椅上。

 

「抱歉嘛,但現在我必須專注,才能不撞到其他人。」

 

今天是子瑜決定親自開車載他們到南的家,因為她知道在這個情況下,那傢伙大概不會想花心力在駕馭這鐵坐騎身上,再說,趁著這個時間,她能夠一邊把情況解釋的清楚一點。知己知彼,百戰不殆嘛。

 

她希望是。

 

「好吧,那這次注意聽嘍。」南無奈地看著女孩說道,子瑜也乖巧的點了點頭。

 

「湊崎莎夏,第一個惡魔。她的時尚品味特好,就如孔雀般豔麗華美,總是眾人的焦點。同時,她很享受跟別人調情,不過,別被那些甜言蜜語給迷惑了。她的欲望並不僅僅針對ㄒㄧㄥ而已,對於知識也是一樣渴求。所以,很多人常常會在圖書館裡發現第一,或是不見人影——大概是待在書房裡翻書吧。」

 

「好,了解。」

 

「至於妒忌呢,金多賢,排行第二。通常看到她的時候都是充滿活力、天真快樂的樣子,天生的喜劇家,我會這樣叫她。然而,當她那明亮的眼眸閃爍著酸意,小心了,因為那隻柔順的綿羊會成為你最深刻的夢魘。第三個惡魔,代表憤怒的傢伙——俞定延。她真的很容易就會被激怒,我們認為不值一提的事物,都能揚起無法收拾的暴戾之氣,如果是我,絕對會盡所能地避開她。再來是貪食,平井桃,任何人看到她,絕對會因那無辜小動物般的外表而融化。獻上手中的食物嗎?心甘情願。不得不說,她真的很會吃,可是好幾個世紀以來,他們總能維持纖細的身材。(還有腹肌)雖然她絕對是你最不用擔心的人物,以防萬一,還是防備一下。」

 

「接下來是⋯⋯傲慢嗎?」南點頭作為回答,抿唇濕潤唇瓣。而這時,那棟熟悉的房屋也在視線中逐漸清晰。

 

「那她是誰?」

 

「她的名字是朴志效。雖然一開始,你可能會被她成熟的外表給震懾住,不過別擔心,她是裡面最親切的人,也很樂於幫助我們。但記著,不要表現得太明顯,畢竟她沒告訴其他惡魔我們的事情。最後呢,就是娜璉啦,貪婪的惡魔。大家都對第六的把戲心知肚明。假裝成為第七的朋友,藉此獲取資訊上報給第一,然而我不小心落入他的陷阱了。喔,然後她只想要擁有比其他惡魔更多力量,所以她絕對會為了第一赴湯蹈火,走狗,難聽點是這麼說。」

 

語音剛落,他們的車已經駛進南家的的車道了。重重的吸了一口氣,子瑜暗自祈禱方才那些龐大的資訊還留在腦中,雖然緊張讓她目前的腦筋是一片雪白。

 

注意到子瑜擔憂的眼神,南輕靠著女孩的肩,在那人的耳邊溫柔說道:「子瑜,我們會沒事的,好嗎?我相信你,我知道你可以做到的。」她可以感受到其他惡魔的氣息充滿了自己曾經的避風港中。現在,可能是他最後一次能和女孩這樣對話了,最後一次。

 

「我真的是那個人嗎?南。」子瑜還是不敢相信自己有能力去改變這一切,甚至是拯救別人。一直以來,她都覺得自己軟弱、無用,反抗嗎?別想了。更何況,她接下來該面對的根本不是人類啊!真的能做到嗎?他不知道。

 

她當然知道女孩的小心思。纖細的食指輕輕勾著女孩的下頷,南溫柔地說:「看著我。」

 

不太習慣這樣炙熱的視線,子瑜有些怯怯地想低下頭來,但因為那股柔軟的迫力,她只能直直的看著眼前的人兒。

 

「打從第一眼見到你的時候,我就確定了。那也是為什麼在水池的那天,我會選擇救你。我不可能讓自己的救世主因溺水而亡,不可能讓你消失。」緩緩往上描勒著下頷分明的線條,她像擁有珍寶般捧著那微微發熱的臉頰,讓拇指在柔嫩的肌膚上畫著小圈,感受著屬於女孩的溫度。「這些事情只會越來越複雜,畢竟現在這裡有滿屋子的惡魔,期待你嘗試去打敗他們。不過⋯⋯別怕。你很聰明,我知道你能做到的,只有你。」

 

 

「我會盡力的。但是⋯⋯南,要是⋯⋯

 

輕聲噓著止住了女孩的言語,南撫著那人烏黑的髮絲,眼帶笑意的說:「其他惡魔已經開始喪失耐心,我們沒時間了。只要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話就好了,嗯?」

 

看進那雙深邃溫暖的眼眸,子瑜點點頭,堅定的回答:「南歐逆,我會的,保證。」

 

「救我。」子瑜能感到一陣悶刺的疼痛侵襲胸口,她的心幾乎因此碎裂。南吐出的字句是這樣的沉寂、虛弱,哀求著救贖。所以,她一定得救她。

 

「我會的。相信我,小南。」

 

兩人鬱悶地走出車外,緊緊牽著彼此的手,直到踏在前門都沒有放開。南深吸一口氣,還不想要去面對這血淋淋的現實。轉頭看向身旁的女孩,她也在深深的吸吐著氧氣,緩和著自己的心情。南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,但她向子瑜逐漸湊近,甚至能感受到那溫熱的吐息,輕輕嚙咬著自己的唇瓣。輕啄她的額頭、她的左臉頰、她的右臉頰、她的鼻尖,再來是她的唇角。臉頰泛著深紅的彩暈,子瑜感受到小小的震顫像氣泡般,在體內散開爆裂,但她喜歡這種感覺,很喜歡。

 

「準備好了嗎?」退後幾步,南伸手握住了門把,開口問道。

 

「當然還沒,但似乎也沒有準備好的機會了呢。」

 

「這是。」

 

鼓起勇氣推開大門,當她看見那個身影出現在房間的一角時,一陣不討喜的寒顫立即透過脊髓,傳到全身的細胞。其他的惡魔在客廳中漫無目的閒晃,隨意觀察著四周,是好奇嗎?好奇著他們獵物的居所。跟著南的帶領,她們緩緩地踏入空間之中,不意外的,她一下就發現了異域者們。

 

「喔!名井小姐。」沈穩坐在主位的女孩,湊崎莎夏,趕緊起身來迎接他們。她露出了燦爛的笑容,開心地說道(至少,表面上):「初次見面,很開心能夠見到你。」

 

她自然的站在中間,所有的惡魔站在他的身後,圍繞成一個半圓形。說是階級嗎?還是他那天生的王者氣息呢?

 

「希望我也能這樣說。」南喃喃說道,不樂意都全寫在臉上。把女孩保護在自己的背後,南像是在告誡他們,她是自己管轄範圍內的人,如果誰敢動他一根寒毛,他會毫不猶豫的把挑戰者的頭,在一瞬之間扯下來、撕碎扔在地上。

 

「那個女孩是誰?」

 

「她就是我跟你說過的那個人,那個想拯救他的女孩。」娜璉探出頭來,驕傲的挺起胸膛,從色慾的背後出聲說道,看來她對自己提供的情報感到十分滿意。

 

「欸?是嘛⋯⋯」代表妒忌的惡魔,金多賢用驚喜的語氣說道,讓所有惡魔的注意力從怠惰,全都轉移到女孩身上。受到視線的攻擊,子瑜膽小的低下頭來,害羞的躲到南的背後,遲遲不敢面對他們。

 

「啊⋯⋯ 那就抓住女孩,他得跟我們一起走。」勾唇露出令人不寒而慄的邪笑,定延聽到命令後,便哼著愉快的小調,朝著顫抖中的女孩走去,就像盯上獵物的豹子般。隨著她越走越近,南一點也不敢移開目光。她發出野獸的低吼,小心的盯著她的一舉一動,握緊拳頭防衛著惡魔的行動。

 

在定延能抓到子瑜前,南直接往那柔軟的腹部揍去,然後趕緊拉開他們倆人的距離。趁著踉蹌之時,她伸手推向定延的胸口,而這掌聚集了全身的力量,普通人絕對會承受不住的。惡魔就這樣飛越房間,重重地撞上對向的牆壁,就算他是惡魔,都能感受到這掌的威力。在她試著爬起身時,臉部更因疼痛而皺在一起。

 

「在幹什麼,你這個白癡。」看見他又準備向前衝去,志效激動的吼道,緊緊的扣著定延的手腕,不讓她有接近女孩的機會。

 

「這還不夠明顯嗎?那可憐的孩子什麼都不知道,你抓他有什麼用嗎?」

 

「他什麼都不知道?怎麼可能,他跟名井南一整天都待在一起,一定早就聊過了。」帶著兔牙的女孩質問著,睜大眼怒視著另外一個女孩,不肯讓步。將注意力轉回爭論中的兩人,莎夏皺起了好看的眉眼,思考要選擇哪方的言詞才是正確的。

 

「照你的指示,我昨天去找過南了。」看著莎夏,志效正經的說道。可能她本來不希望讓他們知道這件事的,咬著牙根,她壓抑著自己的怒氣,然後又突然想到什麼,放鬆了臉部的肌肉,回復到平常的笑容。

 

「根據我得到的資訊,怠惰覺得我值得他的信任,所以她跟我說了,他還沒跟這孩子說過傳說的內容。那人什麼都不知道,你們幾個傻瓜。」

 

「我們要怎麼知道妳不是在說謊?你們兩個可能是一國的。」聽完志效的話後,娜璉回擊道。而聽完女兔子女孩的論述後,莎夏也點點頭表示同意。

 

「你想⋯⋯ 總有一個人得分散她的注意力,不是嗎?你們想想,當我在跟南談話的時候,他哪有時間能夠跟那女孩討論傳說的事情?他能嗎?」

 

「朴志效!妳這個騙子!」南嘶吼道。她怒瞪著女孩,憤怒之意難以掩飾,而那帶火的眼眸裡又帶著被背叛的傷感。

 

「是,那又怎樣?別再浪費時間在那傢伙身上,在他能想出什麼之前,走吧。這次我們不需要他被拯救。」

 

「他是對的。定延和桃,抓住名井南。我們該走了。」接收到命令後,女孩們便朝向南走去,架住她的手臂,嘗試著把她拖出門去,帶回他們的住所。想當然爾,南胡亂揮著拳頭,抱著能反擊的希望掙扎著,但依然徒勞無功。她知道,自己不管再怎麼嘗試,都已經不可能脫逃了,所以就任著他們把自己帶走,迎接他的,絕對不會是鮮花與天堂。莎夏領著他們走出大門,留下子瑜一個人站在空蕩的客廳中,美麗的眼中充斥著純粹的恐懼與驚慌。

 

貨車停在對街的公園前,在被推進後車廂前,南擠出了小小的微笑,想要安撫著女孩。明明自己也是這樣的痛苦難耐,他還是想要讓女孩放心。

 

看著娜璉擦身而過,跟著莎夏走出門去,離開前還不忘給他一個警告的眼神。子瑜雖然害怕,但同時也感到有些奇怪。咦⋯⋯ 這裡只有六個惡魔而已?

 

緩慢的往左邊看去,當自己看見志效朴筆直朝他走來,他的心跳再度失控,瘋狂的加速跳動,撞擊著胸腔。雖然知道南說她是可以信任的人,畢竟是第五位。然而方才的景象— 他對莎夏說的那些話、南被背叛後撕心的怒吼⋯⋯ 子瑜再也不確定能不能相信這個女人了。

 

「經過剛剛的事情,你大概很難去相信我吧。沒關係,但只要相信自己就好。心會帶著你走往明亮之路,決定權在你手上。」語畢,女孩突然抓起子瑜的手,讓她因恐懼而不自覺地顫抖⋯⋯但當她知道第五並沒有傷害她的意圖,只是想把一張小紙條偷偷塞給他,變逐漸放鬆下來。

 

「這是我們的住址⋯⋯我會滿心期待地等待你的到來,孩子。」

 

拋下最後的幾句話後,志效踩著優雅的步伐,走回車上,加入其他惡魔的行列。臨走前,還不忘望向這方回眸一笑。

 

被遺留下的人兒、偌大的空房,子瑜獨自擁抱著此時才更加深刻的孤寂感。

 


 

嘿嘿,深夜一發

好孩子要早點睡覺W

但他們應該是睡不著了 南南跟子瑜

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?
 

Bless them.

arrow
arrow

    閣樓上的帕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