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,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你,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你,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!

“Twice 新年大禮包 36對cp 吃到飽”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——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——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在這裡通通都有!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:)

還有額外Bonus禮包:) 
還在等什麼?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!!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——
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~
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:)
共勉之。

 


 

 

訂製.jpg

 

 

你帶領著我到那個絢爛的世界,那個我曾經以為,是遙不可及的世界。

 

迷醉在耀眼的爛漫之中,只要與你同在的每一刻,都如同甜美的夢境一般,璀璨、繽紛,彷彿灌滿身軀的灰闇,都因你而消散而去。

 

然而,我倆都心知肚明,這美好,脆弱如泡泡的薄膜,只要受到一點點輕微的衝擊

 

——就會消散的煙滅灰飛。



 

咦,不對!

 

連殘骸都不會留下的,是吧。

 

-


 

喀、喀、喀、答。

 

十一點零一分,指針不偏不倚的停止在已脫漆的時刻上。鎖匙相合,玻璃細碎的聲響從走廊深處傳來,似是有扇通往奇異的通道被開啟了,詭譎氣氛頓時瀰漫開來,佔滿了各個角落。



 

看來,星期五的夜晚,註定瘋狂。



 

早早就站定於廊道盡頭的全身鏡前,朴志效在等待之際,以指當梳,不斷的整理那頭波流般的秀麗長髮,讓自己保持著最完美狀態。

 

淡褐色的眼眸在黑暗之中仍閃爍明耀,說是整片星空都納在裡頭也不為過;一身豔紅的蕾絲禮服,如焰火攀爬、纏繞著穠纖合度的身軀,映著雪白,更是讓她楚楚動人,就算只是偶然的回眸,也能令眾生傾倒於她下。

 

「今天真慢。」志效交叉雙手抱著胸,腳尖有節奏的拍打著地面,似乎在等待著誰的到來。終於,熟悉的腳步聲傳來。這時倒映入目的已不是自己的影像,而是清秀略帶英氣的面容。

 

傾身倚靠鏡框,姍姍來遲的那人將滑落的瀏海勾到耳後,勾起唇角,露出了玩味的笑容。

 

「嗨!小美人。」

 

「你遲到了。」

 

俞定延很喜歡看著她鼓起雙頰的時候,有點帶著淘氣的撒嬌,真的很可愛,就像隻可愛的倉鼠一樣。而且,總會讓人想好好的疼愛一番。

 

「對不起嘛,今天比較晚下班。等會兒補償你,嗯?」

 

「你說的。」朴志效就像得到糖果的孩子般,開心地逐開笑顏,而這時,本靜如止水的鏡面也開始起了變化。原該是堅硬的表面冒出微小的氣泡,接著逐漸化為熔融的銀液,並且閃爍著神秘的淡銀光輝。那似月柔和的光芒,更是照亮了整個廊道。

 

「準備好了嗎?」

 

志效回以甜笑,精神抖擻地說道:「一如往常。」

 

「一點也不讓人意外,親愛的。」

 

「當然,我可是朴志效。」

 

從模糊之中,依稀能看見他朝著這裏伸出手來,引領我踏入他的世界裡頭。那隻蒼白的手微微發顫,不知是緊張,抑或是因為這裡的空氣正侵蝕著那脆弱的肌膚,朴志效見狀後,便趕緊上前握住已發紅的掌。埋在柔軟的肌膚裡,那骨骼透著只屬於他獨特的顆粒感,刺激著指尖的觸覺,彷彿支撐起這副身體的,是一塊塊疊起交錯的樂高積木。畢竟,居住在鏡子彼端的他,本來就是這樣奇妙的存在吧?

 

深深吸了一口氣,朴志效一頭栽入蕩漾,揚起了波波漣漪。這是個介於氣態與液態之間地帶,冰涼滲透進身體的毛孔之中,卻不致於刺骨,引起了一陣愉悅的顫慄。突然,一種麻痺感襲上身軀,所有的骨肉化為虛無,再重新凝結成一個厚實的形體。

 

撲向那個熟悉的身影,朴志效緊緊地擁抱著彼端的他,久久不捨得放手。

 

永遠懂得我所求所想、溫柔又體貼,他就像是個紳士,只是嘴裡藏了蜜糖的那種。他總是懂的該如何取悅我,跟他在一起,總是能感受到純粹的快樂。他很完美,無可否認的,但是這種完美讓他變得簡直……簡直像是精準計算出來的人造品,帶著一絲不真實感。



 

是不是獻出了身體和靈魂後,我才能得到這樣好的他呢?



 

但那又如何呢?

 

只要我們能都感到快樂,

 

只要我們都快樂。

 

-

 

你的名字是我緘封於唇間的咒語,

 

而一個吻,

 

就能獲得自由。

 

但,所謂的我們。

 

到底是愛,還僅僅是 一時的狂熱罷。



 

你說呢?

 

-

 

一番翻雲覆雨後,他倆就這樣相互依偎著,感受著剩餘的溫存。

 

溫柔地拭去額角的汗水,他留戀地摩挲著仍微微泛紅的臉頰,彷彿懷裡人兒,是他此生的至寶。志效能感受到溫暖的指腹,輕柔滑過自己尚為燥熱的肌膚,沿著身體的曲線,一寸一寸地探索著更多的未知。

 

「吶,你愛我嗎?」

 

穿越一房昏暗,微弱的月光灑落在他那結實的身軀上,泛著銀色的光輝。他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,唇角微微的顫抖著,導致吐出的字句也些許地變形。

 

「嗯,當然。」

 

明明是肯定句,朴志效卻能感受到,這個回答有多麼單薄,多麼讓人不安。

 

嗯。

 

果然,之後的不久就證明了,女人的第六感,永遠是最準確的。

 

她從來沒有想像過在日常中遇見那人,會是什麼情況。還是說,根本不敢奢想。然而那天,朴志效在超市看到她了,帶著另一個女人,十指緊扣,還不時地嘻鬧談笑。雖然很不想承認自己所見,但那在無名指上的小小戒指,閃耀到刺傷了眼。

 

眼裡含著笑,那滿溢而出的愛意多到能把附近的空氣也蜜成甜的。

 

膩的令人作嘔。

 

他終於踏出了自己的舒適圈,難得地作訪我的世界。

 

只不過,是為了另一個她。

 

那我呢?

 

我到底算什麼?



 

本來還天真的以為,能夠就這樣定下來的。兩個人、一隻貓,簡簡單單的生活,就算只擁有一間樸素的小房子也無妨。

 

呵,期望會殺了一個人,是吧?

 

不,還是說愛戀的本質,就是參雜了毒藥的蜜糖。一點一滴的滲透人們的理智、寄生那些脆弱的心靈,然後,當累積到了某程度後,就會一次摧毀築起的美好。



 

哼,可笑。



 

唉……雖是這樣笑話著他人,但自己何嘗不是也被擺了一道。

 

顯而易見的種種蛛絲馬跡都已攤開在眼前,又怎麼會看不出來呢?

 

總是放在床頭的戒指、不可能屬於他的衣裙、背上的爪痕。愚蠢到什麼地步的人,才不會起疑心。

 

果然,被丘比特的箭頭找上門的,都會變成傻子。

 

那,如果把那害人的小東西拔了、扔了,是不是一切就會回到從前,那沒有他的「完美」生活?

 

要是有這麼簡單就好了。

 

去他的回憶。

 

-

 

有時候,會被自己的念頭所困惑。

 

我想念的究竟是你,還是只是純粹的,想念不這麼孤單的日子。

 

你在這裡,但永遠不屬於我。

 

-

 

又是個被黑暗吞噬的夜晚。

 

傾盆大雨從窗隙間撒入暗房內,微風被雨水竊走溫度,頓時也變得狂暴起來,硬是要擠進這塞滿死寂的狹小空間中。

 

緊靠著暖燙的身軀,朴志效卻一點也暖和不起來。

 

明明是一樣的空間,一樣的人,但為什麼今天這裡給人的感覺,卻壓迫到令人不自覺地顫抖、發寒?

 

「在想什麼?」吻了吻懷中的人兒,俞定延留戀地埋首志效的脖間,嗅聞著因體溫而愈加濃烈的柔香。

 

他只能屬於自己。

 

只是,他沒想到,朴志效會這樣說。

 

「我們……就到這裡了吧。」

 

「怎麼了?為什麼突然……」

 

「我看到了,在超市的她……」

 

「寶貝,你聽我說……」

 

「能不能,不要再欺騙我了。」

 

甩開苦苦哀求的手,她好不容易才吐出一句話:「結束吧。」

 

「志效,你聽我說!」

 

「不要再過來了,放開我!」

 

滾燙的眼淚模糊了視線,她現在只想逃離這裡,回到自己溫暖的家,然後好好的大哭一場,讓所有的痛苦都被刷洗而去。

 

然而,事情沒這麼簡單。

 

「誰准你離開我的,我絕不允許你走!」

 

獠牙突出,她的眼瞳漸漸染上一層狂暴的艷紅。黝黑的長爪從指尖竄出,而那甲片就如刃般鋒利,一揮就是一道怵目驚心的傷痕,滲出了鮮紅的液體。

 

通道即將關閉,兩界的界線也變得黏稠難行。逃到鏡子的另一端,一不小心就摔了出去,重重跌落在地上。他奮力的試著掙脫箝制住自己的雙手,只是那非人類的力道幾乎碎骨,一陣陣劇烈的疼痛不斷地傳遞而來,讓他不自覺地叫出聲:

 

「啊…… 疼。」

 

一聽到關鍵字,俞定延立即鬆開了雙手,驚慌失措地想要去關心朴志效的狀況,畢竟,他還是在乎他的。

 

趁著這個空檔,她趕緊抽回腳,逃回了自己的地帶。

 

「我們注定屬於不同世界,你也是最清楚的人,不是嗎?」

 

壓抑住雙手無法控制的顫抖,她拿起銅製的花瓶,使盡全力地砸向鏡面。所有的影像頓時煙消雲散,取之而來的是一片平靜的死寂,彷若剛才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。

 

他不想承認,但灑滿一地的碎片,已經無情的宣告了那場紛爭,不是夢,是真真切切的現實。

 

「我……我做了什麼!」

 

朴志效似乎聽到了不只鏡片碎裂的聲響,還有,自己的心碎聲。



 

-

 

那天之後,俞定延就像不曾存在過,從他的生活中被完全抹除,只留下了一件白色的帽踢。



 

「我想你,俞定延。」

 

但是你是我想不起的人。

 

 

帶著堅定的眼神,朴志效拾起那讓他肝腸寸斷的禍子,讓它就這樣沒入那被塵埃佔據的儲物室中,伴著一堆堆不會再去觸碰的雜物,以及曾經的回憶。眼不見,心也就清。

 

那…… 忘了歸還的那件帽踢又該怎麼辦?

 

望向安然躺在床舖上的過大帽踢,她垂下眼簾,靜靜的思考著。過了好一會兒,才終於呼出一聲輕嘆。



 

既然這是伴著焰火的愛戀,那不如就讓這炙熱湮滅它

 

——反正,打從一開始,這就是一段錯誤。



 

頂樓,星空,火光,美。


 

零散的星火偶爾地躍出,閃動的火焰映著側顏,落寞之意從失去生氣的瞳流洩而出。他就這樣抱著已無殘香的帽踢,直直盯著燒紅的炭火發呆,任憑著冷風吹亂髮絲,直至暖熱漸漸消退之時,才回過神來。

 

啊。

 

該揮別的還是該讓它離去,畢竟,再怎麼想挽留,也是徒增傷害。

 

就這樣吧。

 

是時候了,親愛的。

 

「別了。」

 

不捨的在手中的帽踢印下一吻,他就這樣把這幾個月都視為珍寶的衣物,扔進了火紅之中。焦色從一個點擴散開來,吞噬著潔白的部分,畢畢剝剝的聲響此起彼落,為過去吟唱著輓歌。

 

看著焰火緩慢的吞食著那個曾屬於她的一部分,朴志效感覺消失的靈魂又一點一滴的重新注入身體裡頭,暖熱了空蕩的胸膛,也帶回了自我。

 

擁抱著自己,她不自覺笑了。經過了這麼久之後,這是她唯一一個,發自內心的微笑。



 

不只是這輩子,下輩子,不,永遠都不要再見了,俞定延。

 

我把名字還給你,連著過往,還有屬於你的一切,都給你。



 

從此,我再也 再也不會踏足那個世界一次。

 

從此,你再也 再也不會成為我微笑的原因。

 

從此的從此以後,我 朴志效,再也不會用淚水來澆灌邁向枯萎的回憶。



 

炭火燒盡後,地上只剩下零星的碎布料,以及一地死灰。

 

曾經的絢爛終將斑駁直至模糊,誰也認不出它的原色,到最後也只能撫摸著被時間刷洗過,遺下的跡痕。

 

-

 

抖落一身你加冕的彩衣,我只剩下我自己。

 

獨身一人。

 

但是日陽總會升起,帶來晨曦,越過重重黑暗,重新點喚醒這個死寂之地,點亮希望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嗨嗨,這裡是好久好久沒出現的帕德

 

有沒有想我(咦

 

抱歉讓你們等了這麼久呢

 

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呢 雖然都要開學了

 

就用這篇文來當作年節的句點吧(笑

 

至於為什麼在假期的最後一天才放上來呢

 

嗯 出了一點小狀況

 

還請多多包涵


 

這次的活動呢 得感謝有趣朋友們的腦洞了呢哈哈哈

 

真是辛苦各位了呢 不論是主辦鬼哥 接了超多 還是專注在一篇的孩子們

 

沒有你們就不會有這個大禮包了吧(笑

 

哦 對了 還得謝謝正在閱讀 曾經閱讀 或是還想閱讀文章的你們

 

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謝謝

 

2018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年 認識了很多神奇的人 發生很多神奇的事

 

接下來的2019 一樣請多多指教呢!

arrow
arrow

    閣樓上的帕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